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上班族也要给自己买保险!

上班族也要给自己买保险!

2020-11-04 分享到:

十一假期,依然有很多小伙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先跟大家说一句,辛苦了。

由于长期的压力和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上班族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

上班族每天的工作都比较紧张,面临的压力也较大。

上班族也要给自己买保险!

不同的人群适合的保险种类不一样,那么上班族该买什么保险呢?

上班族们,努力通过工作来获取收入,奋斗在实现财务自由的道路上。

而这个过程,正需要保险,来保障我们家庭财富持续平稳的增长。

不过,虽然大家同样都是上班族,但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收入阶段等,所需要的保险配置也是不同的。

处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的上班族,需要的保险配置也是不一样的。

类型一:新入职场的年轻上班族

刚开始工作,收入可能也比较有限,甚至还是一个月光族。

处于这样的一个人生阶段,最大的风险有两点:

(1)自身的风险:

如果发生了重疾、或者发生了意外,都会带来巨额医疗费用的支出,还可能会因此导致无法工作,没有了收入,可能连基本生活可能都难以保障。

(2)父母的风险:

如果是父母生病了或发生了意外,也会导致年轻的子女们承担巨大的负担。

因此,处于这个阶段的年轻上班族们,最需要给自己配置好的保险就是: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

一个可以化解疾病风险,一个可以化解意外风险。

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应该尽早的开始为自己配置重疾险。

并且为父母也配置好医疗险和意外险。

在风险到来时,保险能够帮助我们这些做子女的,分担很大一部分压力。

类型二:处于职场黄金期的上班族

对于三四十岁的朋友来说,正处于职场的黄金时期,是家庭的核心支柱,家庭责任不断增加。

上到父母,下到儿女,全家人都需要依靠你。

处于这样的一个人生阶段,最大的风险有两点:

(1)家庭支柱的风险:

如果家庭的经济支柱发生了疾病或者意外的风险,那么整个家庭都可能会陷入经济困境。

(2)家庭成员的风险:

家庭成员的健康和意外风险,也是无法忽视的关键点所在。

因此,处于这个阶段的上班族,重疾险、寿险、医疗险和意外险的保障,可以说是一个都不能少。

另外,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考虑给家庭成员购买重疾险、医疗险和意外险。

类型三:已经走上人生巅峰的上班族

嗯,走上了人生巅峰还是要继续上班的。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对于已经走上人生巅峰的上班族,往往已经经历了几十年的积累,已经有了丰厚的资产。

总而言之,上班族的工作特性,决定了在职业生涯中,整个的现金流都比较稳定,而且收入会随着年龄和工作经验的积累持续提高。

但如果家庭遭遇严重的不幸事件,就有可能直接干扰、甚至终结这一财富积累的过程。

选对保险,配好保障,让保险更好的保障我们的一生吧~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朱国亮

河南 郑州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客户投保团体险

客户五一假期期间在沃保咨询员工团体险,给客户介绍泰康B款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电话沟通后客户非常配合提供所需资料报价格,客户考...

签单 1000.0000 2023-05-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