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理财型保险怎么买,投连险配置适合人群有哪些

“投连险”大多投资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虽然有较大的潜力提升空间,可并非是短期的确定收益。因此,这类产品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力,追求中长期收益的投资者。

2018-06-04

保险缴费期越长越好吗,买保险怎么缴费最划算

一般而言,长期理财型保险也分趸交与期缴,它与纯保障型产品的不同之处包括:投保人缴纳保费满足一定的期限之后,保险公司会进行红利返还,投保人能获取一定的收益...

2018-06-04

商业医疗保险理赔流程,商业医疗保险怎么理赔

商业医疗保险,通常都是短期商品,确保期为一年。也因此经常会面临着续保危险,于是续保方法十分重要。

2018-06-01

2018社会保障卡办理流程和激活方式

社会保障卡在哪个银行激活,是大伙十分关注的地方,不过这个需要根据登录所在城市的人社局官网进行查看,银行激活的方式也较为简单,需要带齐身份证原件、社会保障...

2018-05-31

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定期寿险选择哪种缴费方式

寿险的理赔条件是自己死亡或高残,也就是说自己很难享受到保险的赔付,但是我们深爱的人,比如爸妈、孩子、配偶,他们可以在自己离开以后经济上好过一些。

2018-05-31

先买保险再买房保护的是你的家庭,不信你看

如果我们没能深刻意识到人生潜在的风险,及时做好规划,那么当风险到来时就会茫然无助,所谓的幸福只不过是海市辰楼罢了,瞬间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2018-05-30

个人保险和团体保险的区别,二者有什么不一样

团体保险以团体的选择代替个人的选择,不需要团体成员体检或提供任何可保证明,保险人就予以承保。

2018-05-29

有车一族必看,这4种保险你买了吗

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在出现事故时能减轻一定的经济负担。...

2018-05-28

个人医疗保险怎么买,投保个人医疗保险注意事项

个人医疗保险是指个人利用各种保险工具搭建自身的医疗保障体系,个人医疗保险包括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

2018-05-25

什么是生育保险,生育险男方可以报多少钱

根据《社会保险法》在生育保险方面的规定,只要职工未就业配偶可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待遇,也就是只要丈夫投保了社保,全职太太生孩子后有关费用也能报销...

2018-05-24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客户投保团体险

客户五一假期期间在沃保咨询员工团体险,给客户介绍泰康B款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电话沟通后客户非常配合提供所需资料报价格,客户考...

签单 1000.0000 2023-05-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